難道我是全球首例三星S10+陶瓷黑的黑屏倒霉者嗎?
昨天8號(hào)下午到貨,60的電量用到晚上剩余20就用無(wú)線充電器充滿(mǎn),晚上看了新聞打了游戲,接著又用無(wú)線充電充滿(mǎn),今天早上起來(lái)還可以放歌,七點(diǎn)半到公司剩余95電量,五于是用無(wú)線充電充滿(mǎn),八點(diǎn)出門(mén)去干活,剛想看看時(shí)間,發(fā)現(xiàn)不會(huì)亮屏,開(kāi)機(jī)也不行了,完全就跟一磚頭,回去試了重啟,試了有線充電沒(méi)反應(yīng),無(wú)線充電也沒(méi)反應(yīng),客服說(shuō)要去就近檢測(cè)網(wǎng)點(diǎn)檢測(cè)才能退換,可是公司公司太遠(yuǎn),只能回老家的三星店檢測(cè)了,真坑啊



